Follow Me Yaaaaaa ! (:

http://leanne-min.blogspot.com/

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Update Update ! :D

好久没有 update 了 , 对不起啦 ;D 最近都很忙 , 对拉 , 我单身了 ! :DDD
谢谢你在这 65 天里陪着我呀 (: Single Lady I'm Back ! :D 单身单身你有没有欢迎我回来 ? xD
呵呵 :D 生日倒数 15 天 , 我要礼物礼物礼物 ! :P 呵呵呵呵 , 什么都想礼物 -_- 嘻嘻 , 不说这个拉 (:

Next Post - :

不懂那个星期六和 Chloe , Ahmei 去 IOI 买了 ' 那些年 ' 的书啊啊啊啊 ! xD 还没看完 , 我原本想买电影版的 , 可惜没钱了 T-T
那么就没有买到拉 , 之后呢 , 我们去 BBQ PLAZA 吃东西全部人看我们 3 个小小子吃那么多好像没看过这样 -___-
还有一个小孩子的母亲阿 RUDE 到看着她坐在 Popular 那边很像她的家这样哦 , 那孩子就跟她妈说坐好来 , 她竟然说 : So wht ? I always sit like tht de la , this is not their home also . 他妈的阿 , 不要忘记这里也是 Popular 耶也不是你家 -.- 还有看 ' The Adventures Of Tin Tin . ' 很闷下的 -.-





Next Post - :

不懂几时和 Natnat , Alicia . WayLam 她们去看 Twilight - Breaking Dawn Part 1 这部戏好看到 !! 可是 Cut 了很多 ): Part 2 快点出啊啊啊 ! 很像看接下来的后果啊啊啊啊 ): 之后 , 看到 Keith Liew 不知道怎么读他的 ' Keith ' 只好叫他 ' Meh Meh Liew ' xD 他很够力 Paiseh xD 一听到我们叫他的名字就躲起来几可爱下的咯 :P 



Next Post - :

昨天去我的宝贝 Elaine 的 Party 她的表妹还是堂妹可爱到 ! :D 又会唱歌又会跳舞超可爱的咯 ! ><  
Awww , X-Factor 的 Drew & Astro 被送回家了, 为什么不是 Marcus ? T-T 接收不到咯 ): 

Next Post - :

Scolastic 书在我手上了拉 ! 开心到 xP 伤心得是没有去 Pitbull 的 Concert ! ):



:D

My Name , HAHAH ! :D


Mummy Birthday Just Buy For Her Nips Chocolate She'll Be Very Happy -____- XD


End Here :D

STAY TUNED . :)





No comments: